永远想当沙雕

我应该叫沙坑

凹凸世界/安雷 中古(13)

骑士安X皇子雷   ABO
————————————————————
雷狮在半年前被带回皇宫 一直被关在房间里 期间有不少的人经过前来看望 期中包括他的二哥
某天下午 雷狮正在写记事本 二哥突然来访
  “二哥怎么有空来我这里啊”
  “有事和你谈谈”
  “哦?”
  “雷狮 你不是不想成为继承人的么”
  “是”
  “那么 请你将继承人的身份给我”
  “我有什么好处么”
  “当然 你提”
  “把我弄出去  给我一艘船 ”
  “没了?”
  “没了”
  “你有什么办法出去么?雷狮”
  “如果我有的话你现在能见到我么”
  “也对……”
  两人沉默片刻 二哥突然一敲地板
  “有了”
  “有了啥 ?孩子?”
  “雷狮我和你长的有三分相似 你学着点我声音 穿着我的衣服走”
  “你呢?”
  “我就说被你要挟了”
  “……你还真是会做好人啊……对了 如果那个老头想再抓我回来 请告诉他 我布伦达没有生育能力 不配做皇帝” 雷狮说着撩起衣服 一块块伤痕显现在他的小腹
  “父亲他真是难为你了…… 没想到你这么绝……”
  “二哥 如果你坐上皇位 那么请务必推倒教皇”
  “是” 二哥说着 将口袋里的一小袋金币交给雷狮 雷狮鞠躬表达自己的谢意
  ……
   雷狮出了皇宫 一切顺利 他脱去外套 用那袋金币买了匹马车 他现在唯一想的就是找到卡米尔和安迷修 如果安迷修敢亏待他的这个堂弟 那么等待他的只有杀意
  他靠着记忆寻找那家服装店 等到门口看见的不是安迷修而是一个矮矮胖胖的男人 他下马问安迷修的行踪 男人回答半年前就辞去工作 至于具体位置也就不知道了 雷狮道谢沿着街道挨家挨户的问有没有看到一个棕色头发绿色眼睛不高带着黑发小孩的男人 回答即否  
天色很晚 雷狮找不到住的地方只能骑着马到树林里休息
将马栓好后他爬到树冠找了块能看见月亮的地方睡着了
     安迷修带着卡米尔到处逃避追兵 他们 现在居住在托比大臣家 安迷修再次见到师傅心里十分激动 师傅和从前一样散漫 他问安迷修有没有属于自己的武器 安迷修摇头
   “啊 一个真正的骑士怎么可以没有武器……托比叫人给安迷修铸剑盔甲” 
   “知道了知道了 你们先把设计图画出来再说 ”
   “安迷修 想要什么样的武器”
   “这是个……我不知道”
   “……和我来吧”
   斯科尔(安哥师傅) 把卡米尔交给托比大臣照顾带着安迷修到了托比大臣的地下室  他挑了把骑士枪给安迷修 这把枪都快比自己要高了而且特别重 真的不大适合自己 师傅继续挑武器 是戟 也是很长不过倒是轻了些 摇头示意还是不适合自己
   “师傅 这些武器似乎都是很少用到的 我还是选择剑吧”
   “好吧 来试试”
   师傅将剑抛给自己 他挥了挥 长短正好 重量正好 只是一只手空着真的好奇怪 他示意需要再来一把 师傅照做
  双剑真的挺不错的 一切都是适合自己
  “师傅 就双剑吧”
  “哟 不需要防御么”
  “不需要”
  “这么自信 那么铠甲需不需要”
  “那东西不重要”
  “到时候别后悔没护甲”
  “是”
   师傅接过双剑 回到自己的房间 拿出羊皮纸来询问安迷修需要怎么的双剑
   “快 轻 好分辨”
   “好分辨?用颜色区别吧 其他地方需要更改的么”
   “没了”
   “名字想好了没?”
   “什么名字?”
   “武器的名字啊 你不知道么 每个人体内都有一种叫元力的东西 有些人没有只因为他们没有激发出来 激发元力的方法多种多样 可能是你运气好元力挺明显的 有些可怜鬼致死都没激发 安迷修 你应该感到幸运”
   “元力? 这种东西出来没听说过啊”
   “有关这部分的书早就被教会没收了 他们怕在人民中出现元力使用者 ”
   “师傅你是说教会有人使用元力?”
   “对啊 就像教皇他就是 元力特性的话使人违背自己的意愿 服从命令 直到沾染最重要人的血”
   “……这岂不是很厉害么话说师傅你是怎么知道的”
   “年轻的时候在教会做过侍卫 那真是可怕的时光……教会欺 凌 霸 女……你懂得 ”
   “我能理解师傅你的感想 欺负可爱的小姐都是将 死 之人”
   “总得来说我听说了你们和布伦达一起反教会的事情 想法是好的 不过有一点错了 不应该从贵族开始灌输正确的思想 而是要从底层的人们 布伦达是O是有着绝对领导作用的 如果是他来演讲的话效果会更好 只要你们给布伦达铺一层神话主义色彩 总会有人听进去的 ”
   “神话? 这不是和教会没什么区别了么?”
   “宗教的意义在于给人一种美好的精神寄托 基督教不能给人们 你们可以 所以这不算以毒攻毒 还有这些还不够 起义让教会将书返还 这样才能让人们约束的思想解除控制”
   “嗯”
    ……
————————————————————————
   没错我编不下去了 我需要缓缓
   元力是为了符合原作 ABO的世界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11)